芷茴

.
But no, I was out for stars;
I would not come in.
I meant not even if asked;
And I hadn't been.

#叶黄##你知道吗?#

#叶黄##小甜饼#
#你知道吗?#


  最近黄少天特喜欢用“你知道吗”开头说话。

  “你知道吗?昨天我看新闻说多说话有益于身体健康欸所以说你们就不要老嫌弃我话多这其实是我健康的表现……”

  “你知道吗?我昨天吃了我们食堂的秋葵!天哪当时我就gdiavusvjaj……”

   “你知道吗?昨天我们队长居然爆了个手速当时我就吓die了我们队长怎么可能sjzoxkahsisb……”

    “你知道吗?我要去吃饭了哈哈今天的菜是……”

  上至战队比赛下至吃饭睡觉,不管说啥,开口就是这句“你知道吗?”



   叶修被这个句式烦的不要不要的,满脑子都是黄少天的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抢起boss来脑内无限循环,整得他要精神衰弱。

   虽然黄少天本来就话多,但和他接触这么多年的叶修基本有了抵抗能力,但这“你知道吗”真的神级洗脑。

  叶修决定一定要改掉黄少天这个口头禅。


  “叶不羞,你知道吗……”

  “我知道。”叶修一脸严肃的打断了他。

   “你知道?”黄少天愣了。

   “我知道啊,你喜欢我。”

   出乎意料的没听到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反驳声。

   叶修抬眼看了看黄少天,发现他红着脸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来。

   “你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

   勾唇一笑。
   “那你知道吗?”

   “知道什么?”黄少天又是一愣。

    “你知道吗,我也喜欢你。”





文/芷茴

评论(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