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茴

.
But no, I was out for stars;
I would not come in.
I meant not even if asked;
And I hadn't been.

#叶黄##小甜短打#

#我好冷。#

   今天的黄少天异常的安静如鸡。

  大概是受不了了,一天下来喻文州小心翼翼的开口问:“少天啊,你有什么心事可以和我说说的。”

  黄少天只是慢慢的摇摇头,一言不发。

  整个蓝雨都颤抖了。
  震惊!昔日话唠剑圣居然沉默不语,这背后的真相竟然是……




  其实黄少天只是紧张得说不出话来而已。

  兴欣最近到G市来旅游,他就约了叶修一起吃晚饭,然后打算顺便表个白。

  是的,顺便表个白。

  他觉着自己喜欢叶修这么久了,是时候鼓起勇气表达自己的心意了。

  而且他想叶修大概对他也有点意思…吧,你看他退役了打副本第一个喊的不就是我嘛嗯一定是这样的……

   想着想着走神了,手下一个不注意就失误了。
   算了,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黄少天挠了挠头,顶着所有人惊恐的目光打了个招呼离开了训练室。



   气喘吁吁跑到约定好的地方,黄少天老远就看见某个人叼着烟靠墙站那,见黄少天来了只是抬眼道:“哟,来啦。”

   也只是这个小举动,就让黄少天心扑通扑通的,紧张的屁都扯不出一句。

  叶修也没察觉到不对,俩人就这么并肩走到晚饭的餐馆。

  一顿饭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吃完了,当黄少天反应过来时他已经邀请了叶修一起去湖边散步,叶修没说什么,直接答应了。


    夏夜的晚风微微湿润,带着潮水的气息,耳畔是哗哗的水声。抬头看到的是漆黑的夜幕和明亮的星辰,不远处是斑斓的霓灯。四周无人,只有他和叶修。

   黄少天很欣慰,这正是表白的好时机。

  他深吸一口气,暗暗握拳给自己鼓劲,好一会才开口叫住了叶修:

  “叶修。”
   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在一起吧。


  话还没说出口,他就看到了叶修转过身来。

  叶修表情带着点茫然,远处霓灯的光些许映在他脸上,勾勒出一个好看的轮廓,夜幕衬得他的眼睛格外明亮。

  黄少天只觉得喉咙一紧。

  “我…我我……”

  叶修皱皱眉。“你怎么了?”


  然后黄少天就怂了。
  “我…我我我………我好冷!”

   那一瞬间黄少天打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哈?”叶修显然很意外。

  “对你没听错我就是好冷别问我为什么冷我就是冷虽然现在是夏天……”破罐子破摔。

  叶修有点哭笑不得,散步只好停下,他把黄少天送到住所安顿好就走了。

  他没注意到躺在床上黄少天脸上的悲壮。






   两个多月后,天气入秋,蓝雨一行到H市来玩,黄少天决定一洗前耻,正准备再约叶修时,意外的收到叶修邀请。

  带着怀春少女一般的荡漾心情,黄少天欣然赴约。

 

  画面转到饭后散步。

  叶黄二人沿着街走,一路东扯扯西扯扯。黄少天还纠结着怎么表白呢,就到了上林苑大门口。

  “好了,我进去了。拜拜。”叶修朝黄少天摆摆手。

  “嗯,拜拜。”黄少天有点低落的回了一句。

  “你就没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黄少天抬起头,意外的看到叶修还没走,这么突然问一句让他有点猝不及防。

  “啊…?”

  叶修见他这幅模样只好叹口气。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黄少天觉得自己活在梦里。

  叶修抱住了他,抱了很久,松开前还在他的嘴角轻轻啄了一下。

  欸?
  欸欸欸??

  看着当机状态的黄少天,叶修笑了,凑到他耳边说了句:

  “我也好冷。”





   黄少天发誓他绝对从叶修眼中看到了戏谑!




文/芷茴

#梗源网,侵删致歉#

评论(1)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