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茴

.
But no, I was out for stars;
I would not come in.
I meant not even if asked;
And I hadn't been.

【叶黄】黄少天的报复

#私设叶黄已经在一起并同居于h市#
#微ooc#



  黄少天很气愤。

  昨天叶修又双叒叕为了抢BOSS而拒绝了他的pk。

  自他俩在一起后就很少找他pk了好嘛!BOSS每次都抢让一次和他pk怎么就不行啦!
 
  黄少天觉得这是叶修在挑战他作为男朋友的权威。

  他决定要让叶修知道自己的厉害。


 
  今天叶修要和苏沐橙去h市郊区办点事,昨天晚上叶修就跟他抱怨说那地超级难打车还没公交,害得他只好刷共享单车去,黄少天嘴上说安啦骑车可以减肥嘛就你那虚胖脸你多骑一会挺好的,心里则悄悄打着小算盘。

  黄少天一早就带好口罩墨镜帽子三件套坐在客厅等叶修。叶修也收拾好了准备出门,看到黄少天这么一全副武装的模样也没多在意,朝黄少天说了句“我出门啦。”然后就走了。

  黄少天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然后猛的窜起跑出门外,不一会就看到了叶修正在刷ofo的身影。

  好的,叶修刷好ofo了。

  很好,叶修骑上车了。

  哦呀哦呀,苏沐橙骑车来了。

  哎呀他俩要走了!
 

  黄少天赶紧召了辆出租车,然后神经兮兮的和司机说:“欸欸师傅你跟上前面那俩骑ofo的他们到哪你就跟到哪可千万别跟丢呀。”

  司机见他全副武装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前面那两个人,心中生疑,正要开口问,只听黄少天幽幽道:“前面有个是我对象,师傅你赶紧的……”

  司机满脸心领神会,比了个ok的手势,拉车杆踩油门,猛的就冲了出去。
  “小伙子捉奸是吧,好嘞,我可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了,相信我!”

  显然司机以为苏沐橙是他对象了,不过黄少天也懒得解释了,他正在因自己接下来的计划而兴奋的心怦怦跳。
 

 
  不得不说,这么明显一辆车跟了一路了叶修和苏沐橙还没有一点察觉,不知道是司机跟踪技术太好还是他俩神经太大条,反正跟踪的很顺利就是了。

  黄少天挥手送走了出租车司机,然后悄悄躲在一旁,看着叶修和苏沐橙进了一栋楼。

  然后他趁那两人不注意,也悄悄跟了上去,偷偷摸摸的走到了那栋楼的门口,然后贼笑着拿出了手机。







  然后刷走了叶修的ofo。








  正在上楼梯的叶修听到后一阵响动,心里猛的一惊,发觉不对劲,但为时已晚,黄少天已经骑着他的ofo跑远了。


  这时苏沐橙的电话响了,上面显示黄少天。

  叶修气不过,拿过手机点开接通,就听见黄少天在那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安啦我又想了想跑步比骑车更减肥嘛就你那虚胖脸你多跑一会挺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叫你光顾着抢BOSS不和我pk我要给你点教训……”

   “黄少天你个幼稚鬼!”







文/芷茴

 

评论(1)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