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茴

.
But no, I was out for stars;
I would not come in.
I meant not even if asked;
And I hadn't been.

【叶黄】想你

#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私设叶黄同城#

   叶修觉得最近黄少天来找他次数有点多了。

   一星期前来找他说是自家表弟特喜欢他所以迫于母上威胁只好前来讨签名,然后在兴欣网吧磨蹭了一下午骗得一身周边回去了。
 

   上周末来找他说是想要和他一起研究研究战术,然后两人一起看了一整天的比赛视频。叶修分析战术分析得口干舌燥,但是黄少天看起来似乎注意力不太集中。

  五天前来找他说是想跟他pkpk怕又被放鸽子就特意过来了,然后硬是拉着叶修pk了一下午。

  前天来找他说是想感谢上次切磋自己大有领悟对于战法研究更深了于是请吃饭,饭后还顺便看了场电影。虽然叶修真不觉得黄少天有什么长进,但也架不住他的垃圾话被拉出来了。

  昨天又来找他说是想把上次没研究完的战术视频一起看看,反正两人都在休假空闲时间也多。叶修特无奈的看着黄少天拿出n年以前不知哪找来的比赛视频,吐槽了一句 以前那么老的战术了有啥好分析的被驳回“你懂啥过去的经典才更有学习的价值!”两人又窝在一起看了一整天视频。

 






  我猜猜,今天估计也会来。

 
  叶修干脆就叼根烟在门口候着,果然不一会就看到黄少天往这里走来。

  

  叶修挑眉,看着走到跟前的黄少天道:
  “说吧,剑圣大大,签名你也要到了,比赛视频也分析完了,该吃的也吃了,电影也看了,今天又想要什么?”

  

  黄少天一噎,半天说不出话来,眼神闪闪避避的,好像是在想借口。

  半晌后才红着耳尖低着头,支支吾吾地小声说:
 

    “想你。”










【屯了一个多星期没发的小段子⊙v⊙】

文/芷茴

 

评论(5)

热度(74)